高一年级法制教育和12月月测试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79


20161216日下午1点,我校高一年级法制教育和12月月测试表彰大会在一楼阶梯教室召开,学校法制副校长顾警官,高一年级分管校长黄瑞林,教务处主任兼高一年级组长印建付,高一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出席会议。大会有三个议程。顾警官就手机网络安全,校园暴力,个人财物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黄瑞林老师通报了12月月测试表彰名单,尤其肯定了高一年级各个班级进步明显的学生。黄瑞林在肯定高一年级进步的同时,也指出了近阶段高一存在的问题,如课间追逐打闹和个别部分学生的仪容仪表存在问题,要求全体学生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末测试。印建付老师通报了浦东新区期末统一测试的时间和科目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在接下来的学期末阶段做好期末复习和迎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进步迎接新年的到来。

  


 高一年级组

20161219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