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门卫工作制度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04-11浏览次数:50


工商附中门卫工作制度

为了加强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切实保障师生的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特制定学校门卫制度如下:

1、门卫是学校保卫工作的重要部门,门卫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搞好安全保卫工作,以防意外事件发生。

2、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按规定时间交接班,不迟到,不早退,不误班,不漏班,做好交接班记录。

3、必须严格控制人员进出,教学时间内学生进校门须登记,出校门须凭政教处开具的出门条;教职工中途出入学校,必须询问原因并做好记录。

4、校内物资出校门必须查对出校门证件后,方可放行。

5、对外来人员主动询问,严格做好好来人来客入校登记制度,严禁无关人员出入学校。

6、外来车辆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校园内。严禁个体商贩进校销售物品或外来人员进校收废品等。

7、代收学校、师生员工的报刊杂志、信件等重要邮件做好登记,以便查对核实。

8、保持校门及周边环境整洁,爱护校园设施、设备,对岗位内的设施、财物不随便移动乱用,熟悉消防器材的位置及使用方法,遇到突发事件能正确处理。

9、坚持搞好巡查,保证校园安全。

10、对校门口发生的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及时向行政值班领导汇报。

11、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工商附中

20088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