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08-2009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06-11浏览次数:100



我校荣获“2008-2009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经过学校自评,区县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检查、推荐,市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验收、公示、审查等程序,我校荣获“2008-2009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光荣称号。

    根据中央六部委联合颁发《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中央综治委、教育部、公安部《关于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意见》的精神和要求,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上海市学生民族精神教育、上海市中小学生生命教育指导纲要”及其他相关安全管理法规,工商附中始终坚持 “学校安全重于泰山”和“预防为主”的理念,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全员参与,人人负责。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安全制度明确、安全措施到位,师生和谐,校园文明。工商附中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得到市、区各级专家的肯定与认可。

    此次创建工作,推动学校安全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全体教职工牢记各自岗位职责,将以更高的要求,一如既往,巩固、深化学校安全工作的创建成果。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