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学校情况介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4051

一、学校概况

1、学校是20016月创办的一所从预初到高三的民办完全中学。20068月起停止初中招生,成为一所民办寄宿制高中。学校地处南汇大学城,占地284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8845平方米,有独立的教学楼、宿舍楼、操场,并依托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400标准塑胶跑道、室内体育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实训基地、食堂等教学资源。

2、学校目前在籍学生328人,三个年级11个班级,生源来自于上海各区县(浦东新区学生约占50%)。

二、办学优势

1、团队管理:学校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经过2015年下半年调整后的领导班子结构合理、分工协作、开拓创新、热心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和广大师生。学校理事会与学校行政联席会定期商议、决策学校重大事情,校务会定期研讨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行政会安排执行落实各具体工作。

2、师资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工66人,中共党员16人,专职教师43人,本科率100%,硕士以上学历15人,占35%

教师学历层次高,有较强的专业水准和责任心。

3、特色发展:学校注重以艺术素养陶冶学生的情操,重视以美明智,以美育人。经过近十五年的探索和实践,正逐渐形成有一定规模并逐步走向成熟。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