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附中在线学习通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31

亲爱的家长们、同学们:

在这个本是春暖花开、万物更始的时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却阻挡了我们迈入校园,但我们的学习不能因此而止步。为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学校积极响应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努力实现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

一、两个阶段安排:

第一阶段:寒假延长期(217--229日)。按教育局要求本阶段不上新课,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安排以语文、数学、英语、合格考等级考科目课程为主的线上学习指导、寒假作业讲解等,体育锻炼学科结合居家实际情况进行居家锻炼小游戏等。(详见第一阶段课表)

第二阶段:新学期授课阶段(32--疫情解禁止)

我们将结合市教委统一线上课程和学校特色课程排出第二阶段课表。(第二阶段课表将在2月底发给大家,届时会提供后续的其他通知)。

二、线上教学安排

1、班级微信群:用于发布通知、点名等

2、钉钉平台:师生互动线上教学、答疑等

3、上海微校:2月底开始会有全市统一课程推出,我们将同步参与。

三、家长和学生需要准备:

1、准备学习用品(铅笔、水笔、橡皮、草稿纸、记录本等)

2、准备有音频、摄像头的电脑或其他终端设备,下载并注册钉钉平台

3、新学期教材准备:2月底开始会有统一网址给家长下载规范的电子版教材。

各位家长,各位学生: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战役中,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一起平安、健康地度过这一非常时期。

工商附中教导处

2020216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