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社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90

928日我校美术社召开第四次会议,这次会议孙校亲临我们社团进行旁听并给出了我们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我们这次会议内容是关于墙绘以及美术社团未来规划。

对于未来的规划:孙校告诉我们说美术社团要打破常规,开展一些有创意性的活动。孙校希望我们可以一点点慢慢的把社团做大,用几年的时间把美术社推向浦东,甚至可以走出浦东。孙校说的很对,每一次的活动并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活动,也是一次次练习实践的机会,更是一个可以向全校展示我们美术社的契机。同时,在孙校的建议下,我们决定在艺术节活动结束后的一次早会上,向全校宣传我们美术社,我们都为此感到荣幸。

这次的社团会议主要讲了三件事:一、给社团起一个响亮而又有意义的名字,设计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社徽。二、对即将进行的墙绘活动定下主体和基调。三、在艺术节的作品展前交出完整的绘画作品。

在会议中,我们决定听从孙校的建议,把墙绘内容的设计稿确定后,进行同比例缩小,并且交给学校的美术老师或专家进行专业的指导,并对其进行再次的调整。

我们打算在墙绘结束后,利用那一片区域做出一个艺术角,去展示一些陶艺、摄影作品及绘画作品。我们会在校内进行一次美术绘画的征稿,并收集,有老师及社员一起进行筛选。

未来,我们也将在校内进行一些艺术展览,以及活动展示。

我们也希望美术社可以在老师和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可以拥有一间自己的工作室。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我们的社团活动。我们社团也将给大家带来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每一次活动的作品也会在视觉上给大家带来震撼力与冲击力!

版权:民办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228号

邮编:201399